IMG_9601.JPG

*此次交通方式: 我從台北車站步行前往,約15分鐘。

*此次消費說明: 2人各點1支精釀啤酒,小食3盤,其實也是小飽,坐了2個半小時,約1,000元。

*店家資訊:小酒趴

 

一進門,我就跟他對上眼,心裡被撞了一下,好帥!!!!!是第一個念頭

IMG_9599.JPG

他是這裡的店長,帥到我忘了問他名字,只記得他是店長哈哈哈哈哈!!

進門受到溫暖招呼,東西一放我就直衝酒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9584.JPG

可愛的店員(我覺得她是老闆娘)細心詢問我喜歡的口味,

基本上小酒趴藏酒超過200種,每一段時間會精選20~30種上酒櫃,沒在酒櫃上的,我想也可以詢問一下或是訂購在家喝。

店員告訴我,有時候他們會玩一個遊戲,見到來客第一眼,直覺這位客人適合哪一支精釀啤酒,

然後透過詢問了解溝通來推薦,竟然大部分客人選擇的結果跟他們第一眼的直覺相同!!!好有趣!!!

這個遊戲可是對精釀啤酒非常了解的人才有資格玩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喜歡小酒趴推薦酒的方式,不急不徐,像聊天一般,

言談之中,真的感覺他們對精釀啤酒的喜愛!!!這才是令人舒服的品飲店。

我也曾到過以藏酒豐富號召,但挑酒環境嘈雜混亂,令人茫然又壓力......精釀啤酒不應該在這樣的環境中品嘗......

 

 

挑完酒後入座,共2支。

IMG_9587.JPG

接下來店員會從冰箱挑選搭配的杯子,

IMG_9585.JPG

IMG_9586.JPG

IMG_9591.JPG

第一支,比利時-Barbar-蜂蜜三麥啤酒,有收進"精釀啤酒蒐集簿"中獨立開品文。

**苦度(這是我自己舌頭判斷的啦不是專業苦味值喔):  (最多是5個驚嚇臉)

**酒精濃度: 8%

傾斜倒入,依然泡沫豐富且持久。

嗅聞幾乎沒有蜂蜜味,

入口,濃濃麥香先衝上來,

品嚐,麥香帶出蜂蜜微弱的甜,非常搭啊!!!極融合!!

尾韻,以麥芽甜味結尾。

酒體較厚,甚至可以說是圓潤。

它真的是一支很MAN的蜂蜜啤酒,甜的很MAN感,

非  常  好  喝!!!!!!!!!!!

IMG_9590.JPG

第二支,比利時Delirium Argentum25週年紀念啤酒,有收進"精釀啤酒蒐集簿"中獨立開品文。

**苦度(這是我自己舌頭判斷的啦不是專業苦味值喔):  (最多是5個驚嚇臉)

**酒精濃度: 7%

這支啤酒,琥珀色,酒體算蠻透的,

從冰箱拿出來+冰杯第一口是麥香微苦,清爽感,

稍微回溫後,啤酒花香氣才會跟麥香融合,才喝得出來,

整體來說還是很清爽又有較濃麥香的酒,

而且玩了啤酒花香味跟苦味,所以他不是少女啤酒!!!!!

 

當天剛好小酒趴爆水管

食物剩下一些小點,非常可惜!!但我們還是點了蠻豐盛的(吃貨啊~~)

IMG_9595.JPG

手工香料麵包,100元,香料味很輕盈,表面很脆有麥香,身體是QQ的扎實口感,我很喜歡!!!

IMG_9596.JPG

一整條香腸(德國),180元,肉香濃郁,很多汁,比起一般德國香腸他比較軟,不是硬脆款,很粗!!!搭配酸黃瓜非常下酒!!

IMG_9597.JPG

吃不肥拼盤(騙人!!!!)小,270元,這盤就是一般炸物,下酒菜啊啊啊~

 

因為我們滿桌食物是大客戶,所以店長只顧我們這一桌,

無論其他桌如何招手呼叫,他都沒有轉檯非常務實!!!(其實是他貪戀實物香氣啦~)

但他很乖,只是默默坐著用眼神給我們壓力......

喔對了!!!店長很可愛又楚楚可憐,但不能餵食他喔!!!他會過敏!!不要害他!!

IMG_9598.JPG

IMG_9600.JPG

一邊非常無奈,還是要盡到坐檯的責任一直握手

IMG_9601.JPG

他心裡一定想說"你們這些人煩不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他的無奈臉,心情真的好好喔!!他好可愛又很MAN!!

非常愉快中度過2個多小時,好舒服的一家店~

IMG_9583.JPG

IMG_9582.JPG

IMG_9603.JPG

菜單給大家

IMG_9574.JPG

IMG_9575.JPG

IMG_9576.JPG

IMG_9577.JPG

IMG_9578.JPG

 

後後記~

習慣餐約都選咖啡廳或酒館,就是個人興趣,

對大稻埕打從心底喜愛!!!這是一個有韻味的地方,老街區老都市,卻又這麼充滿活力,超美!!!

從朋友口袋挖出小酒趴,名字我也喜歡!!

一路直衝大稻埕,實在被新店家們震驚不已!!

也多了太多精釀啤酒品飲店了吧(握拳)一定要 一  一  踩  點才甘心啊!!

來到這個路口,右轉會到霞海城隍廟,不轉彎直直走進去,就是小酒趴。

IMG_9580.JPG

IMG_9581.JPG

坐到晚上,亮燈更有一種低調但開趴的味道哈哈哈。

IMG_9604.JPG

 

看更多喝酒好去處,

**台北市美食-燒酒一杯-神好喝鳳梨調酒+韓劇燒啤的夜店餐廳

**台北市美食-RUE216法式小酒館-有別於一般酒館的溫暖氛圍及高水準美食

**台北市美食-時時居酒屋-吃鍋喝抍酒沒吃過別說你懂什麼叫銷魂

**台北市美食-JOLLY精釀啤酒餐廳-北鼻我想喝半身高啤酒!!!

**台北市美食-金色三麥京站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還配現場演唱

 

**新北市美食-金色三麥新莊店-第一次約會最佳餐廳

 

**宜蘭景點-吉姆老爹精釀啤酒觀光工場-從沒想過的啤酒滋味!好水好酒好光景!

**宜蘭美食-礁溪串 居酒屋-手掌大白文蛤+超好喝阿婆濁梅酒!!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