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1.jpg

*此次交通方式:坐捷運台北車站,走路到京站,4樓。

*建議交通方式:京站位於台北車站旁,樓上還是台北轉運站,所以你從全台灣各地都可以來到這裡,只要任何交通工具有到"台北車站"或"台北轉運站",都可以到。

*其他事項:建議先訂位,京站金色三麥因為交通方便,常常沒位子,不訂位要等很久喔喔喔喔~

*此次消費方式:6人點了4人套餐(2400元),除餐點外還可以用小杯價加購4杯中杯啤酒,另外再單點2杯中杯啤酒,再單點一道下酒菜,吃很飽,含10%服務費每人約650元。

*店家資訊: 金色三麥

 

 

上次介紹新莊店適合第一次約會,那麼京站店就是適合大口吃肉喝酒紓壓吼叫的店別,

因為訂位早,我們被安排在舞台前的搖滾區,雖然店家一片好意,但其實我們這次聚會想聊天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無法聊天完全,甚至剛開始覺得太吵,

後來因為喝醉了就覺得很好阿好好聽好熱鬧(搖擺)

賣酒的餐廳就是有這種好處,基本上大家微醺之後都超好相處哈哈哈哈~

好啦不是說要介紹菜嗎?

我要開始惹!!!!

IMG_5921.jpg

基本上4人套餐點菜方式要配合他的架構,例如前菜2選1,主餐2選1...等,

由左而右,

上1是他們家享譽全台的大招牌菜,椒麻雞,

外皮是酥大於脆,友人說這非常古早味的外皮,很像乾粉雞排,單吃還好就是雞排味,但一沾那個椒麻醬,大家根本心房都打開!!!!!

太酥麻惹!!!!我不吃辣,但這醬麻大於辣,根本戀愛的感覺,觸電!!!!吃幾次都好好吃~

上2是小麥啤酒,今年剛剛獲得德國國際比賽冠軍,香而清爽。

當然今天也點了蜂蜜,香氣豐富,後味微甜,百喝不膩!!

上3是豬肋排,還附了生菜跟薯條,肉超軟,一夾就跟骨脫離,微甜煙燻,表現水準之內。

中1是我的心頭好松露燉飯,再次介紹他們家頓飯還加了松露油,所以味道濃厚,以及畫龍點睛的灑上夏威夷豆,神好吃!!!!

中2是海鮮皮薩,裡面蔬菜豐富,但餅皮就比不上義大利餐廳,這道只能算普通。

下1是炸薯條,也是我的心頭好,他們家薯條油溫時間控制得真好!!!!不會因為店別不同炸的人不同而炸過頭或炸不夠,內場SOP很強!!!

下2是涼拌鮭魚(對不起菜名我忘了)內層是冰的,外層微熟,調味略鹹,所以其實沒什麼鮭魚的味道,賣相很好但我不喜歡,吃不出來是什麼。

下3是凱薩沙拉,生菜很脆,加上透抽鮮蝦等等,料很多,表現水準之內。

IMG_5917.jpg

IMG_5918.jpg

環境方面京站店不大,位子排排坐,其實聊天音量干擾蠻嚴重的,除非你訂到周圍的酒桶造型座位區,才有隔板圓桌。

IMG_5919.jpg

(我們就是坐在舞台正前方)當天的歌手其實很會唱,歌曲是比較搖滾的那種,氣憤很嗨,但京站真的很不適合約會或聊天....

IMG_5922.jpg

IMG_5923.jpg

到了約莫9點,現場出現一位繞桌魔術師!!!!!!

非常愛玩耍的我當然是立刻用眼神把他請過來!!好拉原本他看我們只有6人應該是沒有要過來,但我們有點失望他也是很敬業的走回來,非常讚賞他的敬業!!!

而且這些近身魔術,非、常、厲、害。

魔術師根本可以選全場他喜歡的女生去合理摸她手拿她電話把她哈哈哈哈哈哈然後女生還很驚喜很開心不會呼他巴掌!!!

強!!

為了賣關子,我大概說魔術分2類,1類是泡棉球在你手上莫名其妙變成不同的東西!!!太扯!!我一直捏很緊ㄟ!!!

1種是關於手機的魔術,

2種都非常精彩!!!我大鼓掌,愛上魔術師!!!

我們那天是周末晚上遇見魔術師,大家有興趣可以打去餐廳問問平日晚上有沒有~

真的替我們的聚會創造好多驚喜及歡笑,喜歡金色三麥

 

由於我們玩到9點還沒走,天兒阿今年年底的宵夜場活動,每天晚上9點~11點,啤酒買一送一,2杯還可以不同口味比星巴克有誠意多了~

於是我們喝開又點了酒

 

IMG_5924.jpg

覺得嘴饞,就點了今天我最驚艷的一道菜,至今念念不忘~~~下次一定還要去吃!!!!拜託你們一定要點~

IMG_5916.jpg

玉米片!!!!堆得跟山一樣!!似乎是250元,剛上來大家都罵我,點什麼多力多滋拉!!

結果一吃大家都閉嘴,

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吃

他不是多力多滋,他比較薄脆,不會黏牙, 有玉米香氣,醬有3種,分別是莎莎醬、酸奶醬、起司醬,

都非常好吃!!!!尤其是沾起司醬,很銷魂真的!!!配啤酒,天上人間背景道具又出來了!!!!

 

真的是給我們今晚一個很美好的句點,滿足又開心!!!!!!

我上次就講過金色三麥其實菜蠻好吃的,只是酒名聲太響,大家都漠視他的菜...哭哭...

我就蠻喜歡的~

下次準備要去金色三麥美麗華店!!

 

看更多喝酒好去處

**台北市美食-大稻埕小酒趴-品酒同好+小食+超Q毛店長,點亮大稻埕夜晚!!

**台北市美食-燒酒一杯-神好喝鳳梨調酒+韓劇燒啤的夜店餐廳

**台北市美食-RUE216法式小酒館-有別於一般酒館的溫暖氛圍及高水準美食

**台北市美食-時時居酒屋-吃鍋喝抍酒沒吃過別說你懂什麼叫銷魂

**台北市美食-JOLLY精釀啤酒餐廳-北鼻我想喝半身高啤酒!!!

 

**宜蘭景點-吉姆老爹精釀啤酒觀光工場-從沒想過的啤酒滋味!好水好酒好光景!

**宜蘭美食-礁溪串 居酒屋-手掌大白文蛤+超好喝阿婆濁梅酒!!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