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16.JPG

*此次交通方式: 從北車搭乘299、617到新北大道思源路口,轉UBER只要80元。或是你可以選擇步行,15分鐘可以到。

*建議交通方式: 機場捷運 "新北產業園區站"出口過馬路就到惹!!!!知道要到金色三麥用餐,就拜託你們不要開車了吧......

*此次消費說明: 金色三麥的菜色價格區間,開胃菜約200~400/道,肉食主菜約400~600/道,麵飯PIZZA約300~400/道,酒和飲品約200~400/杯(看ml數),甜點約200/道

他們家的菜色都是分享式,飯麵可以選擇2人份或4人份,6人吃下來含酒(不要暢飲但喝得盡興)每人約800。

*店家資訊: 金色三麥

 

為什麼到處就有金色三麥,我要推薦新莊店而且還是慫恿你們第一次約會可以挑選這裡,

原因就是,不吵、寬闊、浪漫、酒精。

我知道你們對金色三麥的印象,就是派對式餐廳熱熱鬧鬧(吵吵鬧鬧)一群人喝酒吃肉不太能盡情聊天(實在太吵了),

吃到最後也不知道餐點好不好吃只知道酒很不錯然後就醉了然後帳單貴爆反正醉了隔天才會心痛

相信我新莊店真的不一樣!!!

 

這家店的現場演唱歌者實力堅強,走的是爵士風格不大吼大叫那種,

整體音量也還可以,我們已經坐在舞台前方了,但還是可以盡情聊天不用吼叫(紓壓),

而且座位寬廣,(生意沒那麼好)所以沒有人聲鼎沸,而且有隔開的隱密座位可以選擇,

再加上(生意真的沒那麼好)所以服務人員比例足夠,讓你約會不會因為太餓或等待服務而尷尬掃興,

也由於是金色三麥比較新的店,燈光適中,不會看不清楚但也不會把瑕疵看得太清楚,

加上!!!!重點---酒!!!

大家應該都有過這種經驗,無論是朋友介紹或是APP認識的新朋友,第一次飯局都會有點尷尬,

不想像相親一樣正式介紹自己,很怕沒話題可以聊,但目的又想多了解對方一點,

所以身為輕熟女難得願意接受相親而成為相親達人的我(什麼稱號拉),

誠心真心掏心建議大家,第一次約會去一家可以喝點小酒的餐廳(除非對象不喝酒拉)

 

喝酒對你的約會有什麼好處呢?

(下凡解答姿勢)

喝酒情緒會放鬆(因為想緊也集中不起來),話會稍多,

防禦範圍會縮短,也就是說可以創造一點點的肩碰肩手碰手嘴碰嘴...阿沒有拉沒有碰嘴拉,第一次這樣太快了!!!!

總之就是防禦降低,可以幫助你更了解更看清對方的真實個性,前提是你不要自己喝太醉放棄判斷力!!

所以基於以上原因,我建議大家第一次約會到金色三麥新莊店!!!!

而且說真的,我覺得金色三麥的料理蠻好吃的,只是大家都喝醉了不太在意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了1小時終於要認真介紹這家店和餐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辦法我就是失控的小野獸不照劇本寫文章啾咪

IMG_5623.JPG

你看吧很寬廣~

麥田圈造景的天花板,配上麥酒瓶和玻璃折射,非常漂亮!!

IMG_5625.JPG

燈光也不會過於昏暗,

IMG_5622.JPG

IMG_5626.JPG

首先來喝酒吧!!!!(這樣切入場會不會太快嚇到你們哈哈哈哈)

新莊店前陣子剛好有限量酒款,所以我們很爽快的點了組合,似乎是150ml*3,280元。

(他們家單一口味酒的價格是,350ml/170元,500ml/230元,1000ml好像是430元,還有10L的好像是4,000元,酒的價格記得超清楚菜就都忘光哈哈哈哈)

服務人員侍酒能力算是非常不錯,上來就會建議你喝的順序,

但就算你去到一家服務人員兩光的酒店,也不要擔心,基本原則就是顏色淺到深,也就是輕口味到重口味的品嚐方法,

用在這一組上,就是最右的蕎麥啤酒,中間的大麥啤酒,左邊的莓果啤酒(酒名叫紅衣小女孩),除了中間,其他兩款都是限量啤酒,賣完停售。

味道來說,

蕎麥啤酒非常清爽,真的很像你去日本喝的蕎麥茶的味道,加上之前有提到,他們家主要用香型啤酒花釀造,已經很沒有苦味了,所以就算是這麼清爽的香味也可以很明顯被表現。

大麥啤酒麥香醇厚,一靠近就可以聞到麥香味,跟一般啤酒比較像。

莓果啤酒很微微的酸,主要還是在香味表現,但我不是很喜歡這一款,我沒有少女心,還是覺得啤酒無法搭配太娘的水果味,

雖然不是藥水味,而是很天然的香味,但就是不適合。

基本上,金色三麥的酒非常有水準,也常常有新口味來刺激大家,所以我依然是他們家粉絲~

IMG_5606.JPG

啤酒蝦,帶點香味但是完全沒有酒味,蝦很新鮮,但我覺得並不特別,可以略過不點。

IMG_5613.JPG

酥炸拼盤,我喜歡洋蔥圈,但鱈魚塊和起司條沒什麼特別的,可以略過不點。

IMG_5620.JPG

金色三麥大拼盤,價格似乎是1,180元,我算過主要貴在德國豬腳,所以如果你沒那麼喜歡德國豬腳如我,其實下次可以把其他三個項目用單點的,

因為我覺得椒麻雞神好吃,這個醬真的太銷魂,有沒有出罐裝的我想買,根本家中常備沾醬!!!!!

薯條也好好吃!!!!!不會炸太過縮掉也不會不脆!!!外酥內軟又濕潤~~~

香腸很脆很有味,配啤酒根本天上人間(天上人間不是金錢豹分店嗎?)

IMG_5607.JPG

松露燉飯,這一道!!!!!又神好吃了!!!!松露味道濃厚,因為除了松露本人以外還加了松露油下去燉飯,

上面還神來一筆巧奪天工撒了夏威夷豆!!!天兒阿我一入口真的很想認識創造這道菜的人!!

IMG_5608.JPG

白醬義大利麵,奶味比較重的白醬,但由於我個人比較喜歡番茄,所以只能給它表現中上,

我相信愛白醬的人會愛它。

IMG_5610.JPG

(好像叫)西班牙燉飯,非常特別附了檸檬,我猜想應該是他加了薑黃,非常健康但有一股特殊的香味,所以附了檸檬給大家平衡一下,

基本上這一道一般吃沒什麼,但加了檸檬後就像龍被點眼睛那般活了起來阿阿阿阿阿阿~~

IMG_5617.JPG

西班牙(應該是西班牙不是義大利吧天兒啊還有哪個三個字的國家有烤餅~~~~)起司烤餅,裡面有塊狀起司跟雞肉,

有飽足感,好吃!!!!

IMG_5624.JPG

他們好像每天都有固定時段射飛鏢大賽,我們那天是平日晚上大約8點~9點,

只要參加就有350ml的酒券,贏了的話,有5張350ml的酒券!!!!!!

拜託我江湖號稱縱橫酒吧神射手貝姊(到底何時又有這種江湖稱號)認真覺得自己會贏阿阿啊阿阿阿(折手踢腳熱身),

但最後我沒有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玩過飛鏢機的人都知道,不是你一直射紅心就可以贏,它是要運用整盤分數分布來調整配分,最先歸零才會贏,

這種結合數學和準頭和心機和抗壓性和耐力的遊戲真的沒那麼簡單......

總之還是非常有趣!!!這就是金色三麥的魅力,幫你的聚會增添更多節目和回憶。

(我上週去了京站店,到底是多愛金色三麥拉哈哈哈哈哈,遇到一個魔術師,被調戲摸手但我笑得花枝亂顫因為他技巧很強!!!我是說魔術技巧拉~下一篇再跟你們分享)

IMG_5618.JPG

最後不免俗附上一張我喝酒小臉紅紅的照片~

再次推薦你們要吃金色三麥就到新莊店吧!!!!!!

 

看更多喝酒好去處

**台北市美食-大稻埕小酒趴-品酒同好+小食+超Q毛店長,點亮大稻埕夜晚!!

**台北市美食-燒酒一杯-神好喝鳳梨調酒+韓劇燒啤的夜店餐廳

**台北市美食-RUE216法式小酒館-有別於一般酒館的溫暖氛圍及高水準美食

**台北市美食-時時居酒屋-吃鍋喝抍酒沒吃過別說你懂什麼叫銷魂

**台北市美食-JOLLY精釀啤酒餐廳-北鼻我想喝半身高啤酒!!!

**台北市美食-金色三麥京站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還配現場演唱

**宜蘭景點-吉姆老爹精釀啤酒觀光工場-從沒想過的啤酒滋味!好水好酒好光景!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