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7.JPG

*此次交通方式: 捷運市政府站,統一時代對面一直走一直走大概過2~3個路口就會看到招牌。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27號1樓
*此次消費說明: 我們6人,點了一個6人組合餐,但又加點大管燒啤+啤酒,總之吃很飽喝微醺每人800。

*店家資訊: 燒酒一杯

*特別提醒:

(1)店內座位數不多,請訂位。

(2)我本人不吃辣,所以以下辣度都是以我本人忍耐度為標準

 

每次看韓劇上班族聚餐,把小酒杯敲進大酒杯中然後一飲而盡,都覺得好想喝看看這種酒一定很爽!!!!很MAN!!!
終於,有人要約我喝燒啤惹唷呼~~
燒啤顧名思義就是燒酒+啤酒,有點像調酒中的Tequila Bomb,韓式深水炸彈。


小杯是燒酒,大杯是啤酒,混和2種酒可以降低燒酒入口的辣度及啤酒的苦度,

又可以增加啤酒的酒精濃度,喝起來真的很爽,很適合中度酒精上癮者哈哈哈哈。


但據我本人喝酒的經驗,烈酒混氣泡酒,很容易醉,

因為氣泡往上衝的同時會迅速帶上酒氣擴散,所以大家要衡量自己的酒量,

然後老話一句未成年不要喝酒喝酒的人不要開車!!!!

 

燒酒一杯雖然被我歸類為喝酒好去處,但料裡意外好吃,

喝酒之前墊墊胃,我們先來看食物!!這次乖乖依照6人組合餐順序。

IMG_8549.JPG

(誒~它的燈光是夜店風,拍起來顏色都很艷不要怪我)

IMG_8569.JPG

半半組合,

韓式炸雞~炸得有點過,肉縮起來了,醬料也算普通。

薯條~外層裹糖!!!!!很特別,蠻好吃的!!!!

(又一個)韓式乾炸雞~配上蒜片,很好吃!!!

魷魚圈~就是魷魚圈......

 

IMG_8564.JPG

但這個部隊鍋的確顏色就這麼紅,辣度也跟顏色一樣,是我只能吃3口的辣度,

但料蠻多的湯頭也好。

IMG_8565.JPG

起司炸彈豬軟骨,

名稱看起來太特別,所以點來吃看看!!!!這道吃法就是標準韓式都攪在一起就對了,

整個很起司,是牽絲的白起司,不太有鹹味但很香。蠻有飽足感的因為有飯,偶爾吃到脆脆的豬軟骨。好吃。

IMG_8567.JPG

IMG_8568.JPG

奶奶的菜包肉,

看起來很紅但是不辣,三層肉肥瘦適中,加入泡菜、脆蘿蔔、蒜頭,還有甜麻糬!!!!!神好吃!!

IMG_8556.JPG

IMG_8570.JPG

魚卵起司蛋捲,

就是荷包蛋+起司,普通。

IMG_8563.JPG

海鮮煎餅,

底很脆,但上面全是軟嫩的餅餡,海鮮蠻多的,小辣,神好吃!!!我吃很多片啊啊啊啊!!!

IMG_8571.JPG

寶寶年糕,

朋友們怕我不吃辣會餓著肚子回家,特別選了寶寶年糕顧名思義寶寶也能吃,他是白醬年糕,非常特別!!

吃法來了!!!請看~

非常紓壓!!!一樣標準韓式全部混在一起就對了!!!

IMG_8572.JPG

吃起來會有酥皮的脆感+白醬奶香+年糕軟Q,不難吃,算特別!!但因為很紓壓所以加分!!!

 

 

 

好!!!!我知道你們很想喝酒!!!燒酒一杯的酒真的很強!!!!

IMG_8467.JPG

IMG_8550.JPG

IMG_8566.JPG

首先登場的是鳳梨燒酒調酒,

神、好、喝

新鮮鳳梨應該有調椰奶,加上燒酒,有點稠,很真材實料,不酸,

非常好喝神好喝我一個人可以喝一顆!!!!!

另外還有西瓜跟哈密瓜口味,非常想點來喝,但印象沒錯一顆應該要460元,也是有點喝不醉......

一個人只能分到一小杯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依~~~~~~~喝不醉~~~~

 

於是我們就衝燒啤唷呼!!!!!!

IMG_8469.JPG

IMG_8574.JPG

IMG_8573.JPG

燒啤有固定比例,燒酒啤酒應該是1比2,點一份店家會幫你配好,用上方看到很爽的大管子送來!!!!

雖然不能推推杯,少了一點深海炸彈的爽感,但在桌上自己打酒出來喝也很快意!!!!!

大家邊喝邊聊,才發現燒酒會浮在啤酒上面!!!所以到最後底部只剩燒酒,混得不夠好,

只好又加點啤酒(其實是自己愛喝吧...)

IMG_8465.JPG

這時候燒酒一杯也轉成夜店風(大概晚上9點),燈光更暗音樂更響!!!

 

我一直覺得我這個年紀,出社會一些年,不適合去夜店,但大家聚會又需要熱鬧,

最近時興的夜店風餐聽就是最好選擇!!!!!

你看看燒酒一杯的環境

IMG_8546.JPG

IMG_8553.JPG

IMG_8554.JPG

IMG_8547.JPG

有走在浪頭的ipad點餐!!!!!

IMG_8548.JPG

還有店內愛神配對活動,有點可愛!!!偷偷告訴你們,服務生很正!!!!

 

IMG_8466.JPG

IMG_8575.JPG

喝完酒走在街上,笑笑鬧鬧,是人生中最快樂的事!!!!!!!!

 

看更多喝酒好去處

**台北市美食-大稻埕小酒趴-品酒同好+小食+超Q毛店長,點亮大稻埕夜晚!!

**台北市美食-RUE216法式小酒館-有別於一般酒館的溫暖氛圍及高水準美食

**台北市美食-時時居酒屋-吃鍋喝抍酒沒吃過別說你懂什麼叫銷魂

**台北市美食-JOLLY精釀啤酒餐廳-北鼻我想喝半身高啤酒!!!

**台北市美食-金色三麥京站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還配現場演唱

 

**新北市美食-金色三麥新莊店-第一次約會最佳餐廳

 

**宜蘭景點-吉姆老爹精釀啤酒觀光工場-從沒想過的啤酒滋味!好水好酒好光景!

**宜蘭美食-礁溪串 居酒屋-手掌大白文蛤+超好喝阿婆濁梅酒!!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