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7.JPG

*此次交通方式: 宜蘭市民族路327號。我們開車前往。

*此次消費說明: 3個人分別點排餐簡餐小火鍋,共920元。店家沒有收10%服務費的規則唷~

 

初三晚上,宜蘭急轉直下濕冷,晚上想來個火鍋,但繞遍宜蘭沒訂位竟然~~~全。客。滿!!!
我們三人在車上一直思考哪裡具備"好停車、餐點選擇多、價位中等、食物好吃"
於是貝媽忽然說,原本八國料理那家!!!像一艘船那家!!!(然後立刻調轉車頭,我離心力一晃)
就到"采樂典創意料理"

果然,算大的停車場下雨天也方便,這個地點宜蘭人一定不陌生,
從最知名的"八國料理"後來換了有點多家……
現在是地中海風,有簡餐、排餐、火鍋的歐式創意料理,
我跟貝媽、貝弟(好像女孩兒貝蒂喔哈哈哈哈哈)分點了這三種類型。

 

排餐-炭烤梅花豬排(250元),非常划算!!!!!
前菜火腿蝦盤+百香果沙拉+果醋,我覺得前菜和沙拉同質性太高,不如合成一道做精緻一點,果醋不優。
玉米濃湯溫度夠燙,喝起來很舒服。

IMG_8597.JPG
主餐是炭烤梅花豬排搭配香料帶皮薯條

IMG_8604.JPG
肉雖然不大,但蠻厚的!!!而且是真肉!!!!帶油脂,筋很少,QQ的有嚼勁,好吃ㄟ!!!!!
雖然附上蘑菇醬、黑胡椒醬及玫瑰鹽,但我覺得不用調味就好吃。
香料帶皮薯條有點油,但也好吃!!

IMG_8599.JPG
甜點和飲料排餐簡餐火鍋都一樣。今天是紫米紅豆(其實是大豆)湯,貝媽是熱紅茶。

IMG_8608.JPG


簡餐-蟹黃海鮮煲(320元)+無限續飯

IMG_8602.JPG

IMG_8603.JPG


以這樣的價格算是非常大份量,
海鮮豆腐煲本身有蝦、蛤蜊、雞蛋豆腐,調味不會過重,新鮮好吃,料很多。
配菜竟然有條魚!!!蠻厲害的!!

但除此之外就是便當菜......普通拉。還有附清爽的湯和茶碗蒸有深得我心,吃很飽。

 

火鍋-椰香咖哩鍋(價格)+無限續飯

IMG_8606.JPG
一來我就先喝湯頭,微辣,不太濃,不太吃咖哩的人應該也OK!!

後來我知道為什麼,因為跟很多食材煮過之後會越來越濃,味道蠻好的!!
這個菜盤超扎實!!!都是蠻好的菜,我只放一半就滿滿一鍋,

高麗菜,綠色菜(我不知道是什麼..),杏鮑菇,小菇(我不知道是什麼..),花椰菜、玉米,芋頭,

玉米筍,番茄,南瓜...應有盡有!!!!

火鍋料倒是沒有很多,這點我很愛,寧願把火鍋料換菜,

點單的豆腐、魚板,貢丸之類的。

IMG_8607.JPG

IMG_8605.JPG

肉盤沒有很多,但肉不會過薄,也是真肉喔!!!!!好吃!!!

IMG_8609.JPG

我的飲料是熱奶茶,雖然不是加鮮奶,但算是附餐飲料好喝的!!茶味香份量足,有誠意!!

今日三人一致好評,下次會再來!!!

菜單給你們~

IMG_8228.JPG

IMG_8229.JPG

 

 

接著來看看環境,對親子非常友善喔!!!

IMG_8587.JPG

IMG_8588.JPG

IMG_8589.JPG

IMG_8590.JPG

IMG_8591.JPG

目前駐唱時間未定,有點期待~宜蘭有很多好歌手ㄟ!!!!

IMG_8592.JPG

包廂區,大組客人也OK!!

IMG_8594.JPG

鞦韆區,應該是延續上一家茶館的座位。

IMG_8595.JPG

舞台周圍雙人區。

IMG_8593.JPG

火鍋醬料區。

IMG_8600.JPG

育嬰室!!!!!還有抽風設備,非常齊全!!!

IMG_8601.JPG

兒童遊戲區!!!!因為裡面有小朋友,為禮貌我不好拍。這區就在座位區旁邊,爸媽看得到很放心!!!

裡面有童書,彩繪得很繽紛!!很棒ㄟ!!

 

看更多宜蘭美食

**宜蘭美食-三寸日光咖啡-今年夏天最浪漫的甜點口味發表!我戀愛惹!

**宜蘭美食-羅東三寸日光咖啡廳-想吃什麼都點也不怕的高CP無雷店

**宜蘭羅東美食-茶大福2訪-驚見整尾花枝鮮拉麵&台式早午餐新菜單大發表

**宜蘭羅東美食-茶大福複合餐廳-起床喝手搖或晚上吃早餐(?!)滿足全天飲食奇想

**宜蘭美食-逗逗商號-餐飲水準+環境綜觀,根本宜蘭市天堂咖啡廳

**宜蘭美食-金饡手工包子饅頭-團購新指標!刷新你對包子的評分標準

**宜蘭美食-輕裸食-冬天也適合吃沙拉,不只淨化腸胃還淨化靈魂的驚人滋味

**宜蘭美食-悅川酒店羅琳自助西餐廳-沒遇過這麼好玩的高級飯店自助餐

**宜蘭美食-京四郎炭燒火鍋-冬日轉個彎,原來巷弄別有一番日式天地

**宜蘭美食-蘇澳海之宴餐廳-在地海港男兒精選超特殊食材創意海鮮料理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