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05.JPG

大囍經歷了一場熱情趣味浪漫溫馨繽紛動人的婚宴,
新人選擇在自宅前搭起七彩雨棚,呈現我們所說的"流水席"。

我喜歡流水席,這是台灣特殊又珍貴的宴席形式,
席間充滿的,是單純的熱鬧和祝福,這本是婚宴最該有的氛圍。
很美,也很美味(哈哈哈)

所以當俊元找我合作告訴我,訂婚結婚都是流水席時,
我真的興奮又期待。

 

第一次針對結婚宴討論,知道新人交往較久,
我建議在雙方關係最美好轉捩點的這天,安排對對方說出內心話的流程,
把平常不敢或忽略表達的真感情好好說出來,讓對方收入心底,
以後的每年每年,都可以是關係最加溫的回憶,
後來無論討論多少次修正多少流程,慶幸這個安排都在。

才能在大囍之日,讓親友參與真情至性的一刻,
非常浪漫!!非常man!!全世界最幸運的相遇,莫過於此。

"以後無論發生什麼事,誰對誰錯,只要你眼淚一掉,就都是我的錯"

 

婚宴的驚喜,不只這樣!!!!

俊元說,"為了給嘉珍一個獨一無二的婚禮,我用盡全力"

這首舞蹈我至少看過五次,可是每一次,每一次,都大笑不止(連在主持也拿著麥克風大笑)
除了逗趣以外,大笑的原因還包括真的非常喜歡!!!
從籌備開始,我很清楚新郎動員了多少人加入這場婚禮,
我甚至懷疑在腦中順流程以及想梗被他列為每天的例行工作事項(哈哈)

所以縱使他自己偷偷加了一場舞蹈並且已經排好都沒有跟我說,
我還是只能生氣他12秒,因為他對新娘太有誠意了我無法對真愛動怒......

當天下午,宜蘭蘇澳下起大雨,刮了大風,

俊元親自布置完迎賓桌,

IMG_7708.JPG
我們大家就開始彩排,跳了2次,在這之前,他們已跳了無數無數次!!!
每個人都非常可愛(也非常帥拉)

IMG_7709.JPG

 

我同步進行5種人生這幾年,遇過各式各樣的人們及新郎們(咦~)
你要看一個男生,除了他本人,就是看他的朋友,
如果他的朋友疼你並且尊重你,那代表他一定也對朋友很友善,
這樣的團體氛圍,會塑造出一位很棒的男子。

 

多麼美好,看著單純又令人感動的愛情邁向另一個階段,

守護這些婚宴,讓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也美好起來!!!

IMG_7710.JPG

 

看嘉珍&俊元熱鬧可愛的訂婚宴!!!!

看更多婚宴紀實,

**大囍婚顧-政聖&婉菁結婚午宴-宜蘭龍佳園

**大囍婚顧-昱夫&夢婷 結婚午宴-宜蘭香草菲菲

**大囍婚顧-永峰&于庭-訂結晚宴-宜蘭香草菲菲

**大囍婚顧-建信&家慧-訂結晚宴-宜蘭香草菲菲

**大囍婚顧-宛儀&彥丞(結婚@香格里拉/歸寧@羅東龍園)

 

婚宴諮詢/規劃/主持:大囍婚顧工作室

來找貝姊辦婚宴吧!!!!!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