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88.JPG

俊元第一次找我,訂下的是結婚宴,
在見面討論過後,他們決定訂婚宴也請我加入!!!


那時時間已非常緊急,無法再見一次面敲定流程,所有的流程細節,我們都是電話討論,
還有我像大嬸一樣不斷的催促提醒前置作業(抱歉阿~為了完美宴席~)

IMG_6685.JPG

IMG_6689.JPG

當天到達現場,幾乎可以說大雨滂沱,我想,同為宜蘭兒女,這是宜蘭這塊土地給這樁喜事最美好的祝福
我覺得意外的美麗!!!!這就是宜蘭的囍宴現場阿!!!
有搭棚,有打桌,有下雨,有鞭炮,有色香味俱全的主廚到家自宅席!!
還有,熱鬧無比的卡拉OK!!!!

IMG_6686.JPG

開桌鞭炮,是把喜事昭告天下的美麗傳統。

IMG_6687.JPG

所以我們一同克服許多突發"驚喜",包含婚宴前收到的小紙條,一定要幫阿公把這段話送給寶貝孫女,

看著阿公欣喜滿意的鼓掌,這些臨時加入的考驗都很值得!!!

 

還有非常典雅的表演節目。

IMG_6691.JPG

IMG_6692.JPG

 

卡拉OK真的非常熱鬧我喜歡!!!!!

IMG_6690.JPG

 

我們一起完成這場賓主盡歡的訂婚宴!!!
謝謝你們邀請大囍加入,謝謝你們不吝惜在婚宴結束後特別撥電話給我的讚美

風格/熱鬧歡喜、甜蜜動人

全賓客遊戲/愛你一萬年刮刮卡

IMG_6693.JPG

IMG_6694.JPG

 

 

看俊元&嘉珍更精彩甜蜜的結婚宴!!!!

 

看更多婚宴紀實,

**大囍婚顧-政聖&婉菁結婚午宴-宜蘭龍佳園

**大囍婚顧-昱夫&夢婷 結婚午宴-宜蘭香草菲菲

**大囍婚顧-永峰&于庭-訂結晚宴-宜蘭香草菲菲

**大囍婚顧-建信&家慧-訂結晚宴-宜蘭香草菲菲

**大囍婚顧-宛儀&彥丞(結婚@香格里拉/歸寧@羅東龍園)

 

婚宴諮詢/規劃/主持:大囍婚顧工作室

來找貝姊辦婚宴吧!!!!!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