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暹羅灣假期.JPG

 

**產地: 台灣 SUNMAI 金色三麥

**品名: GULF OF SIAM 暹羅灣假期

**型態: 季節限定(全家/家樂福/Jason's/金色三麥餐廳 有販售)

**苦度(這是我自己舌頭判斷的啦不是專業苦味值喔):      (最多是5個驚嚇臉)

**酒精濃度: 4.5%

**售價: 我在金色三麥京站店內用杯裝,500ml 230元。

**可能適合的內心小劇場: 流汗過後的大確幸!!!!

 

好,我知道照片拍得不好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很渴,你可以知道星期五夜晚一位酒饕非常渴的情況下實在無法拍好照片再喝!!!原諒我。

 

暹羅灣假期第一次喝大概4個月前SUNMAI酒咖72小時養成所的剩酒在金色三麥新莊店,

那時就覺得這款神好喝!!!!!

沒想到本季季節啤酒就有,我實在非常開心啊啊啊啊啊啊~

有鑑於瓶裝不好買,這次餐聚就又約在金色三麥全台唯一暹羅灣假期沒缺貨的京站店(唷呼!!)

 

最近天氣熱的像夏天,我一路狂趕到京站體力用盡汗水流盡(淚)

入座立刻來一杯,

比利時小麥啤酒,酒體微濁但顏色明亮,看了心情很好!!

泡沫薄弱易消,

近聞沒有明顯氣味,

入口檸檬香茅味,瞬間清爽了你整個人,冰涼時適飲,非常舒服!!!!

略微回溫後,會有一點點柑橘精油的澀味,與啤酒花微苦互相襯托,

算是一款慢慢喝也不會不好喝的啤酒。

非常適合流汗過後(做什麼運動都可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啾咪)補充能量,

對啦~麥釀啤酒本來就可以補充能量!!

 

激推!!!!很好喝!!

未成年勿飲酒,喝酒勿開車!!!!!

跟著貝姊喝精釀啤酒蒐集簿的其他,

**精釀啤酒蒐集簿-日本KIRIN麒麟-飛機雲與我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Jolly Brewery卓莉-Weizen小麥啤酒-隨時隨地優雅喝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Jolly Brewery卓莉-年度特釀比利時IPA-身體疲倦需要來點刺激時要喝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金色三麥草莓啤酒(季節限定)-這是告白酒無誤

**精釀啤酒蒐集簿-美國 Founders Nitro Oatmeal Stout-艷夏度假適飲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臺虎IPL&Imperial Porter-寒流來也能喝啤酒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臺虎Imperial IPA-生活遇見瓶頸你該喝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臺虎Bright Ale-早晨或宴會開場酒

**精釀啤酒蒐集簿-比利時Delirium Argentum25週年紀念啤酒-沉思的下午適飲

**精釀啤酒蒐集簿-比利時Barbar蜂蜜三麥啤酒-熱戀情侶一起喝

 

品飲店文章,

**台北市美食-臺虎西門町Driftwood-島國風酒吧!喝酒就該是這樣單純的樣子

**台北市美食-大稻埕小酒趴-品酒同好+小食+超Q毛店長,點亮大稻埕夜晚!!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