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度有夢想是集滿12星座+12生肖,

但現在快30了恐怕來不及...

星座狩獵第一篇要跟大家分享天秤男,好攻破但難經營阿阿阿阿阿!!!

請聽我娓娓道來...

 

【天秤男】
很正派,很正面
很冷淡,很難懂

他們願意讓妳靠近的時候,就會變得很好靠近
什麼笑話都會笑,什麼話題都能講
反之
他們想要拉開距離的時候,就會變成另一個人(這不是形容詞,是事實)
讓妳覺得自己講什麼都是無謂,他只想趕快結束轉身

所以其實他們的喜歡蠻輕易分辨的

【選一顆擁有自動導航天秤男功能的子彈】
美麗有型的彈殼,填充耐力熱情的火藥

故事是這樣的...

最近常常觀察一個男人,他把自己打理得很規矩,上班下班,時間規劃得也很規矩;跟每個人都好,可是要進一步了解他詳細的生活或個性,每個人都說不清楚。
每次遇到,我們就是微笑點頭,雖然對他有點好奇,但他周身就像是有一道結界,而且是我多聊2句都像在浪費他時間的那種。
而我,每天認真工作,認真打扮,把自己的主張跟自信表現在有關自己的所有細節。
有一天,他詢問了我某個專案的內容,由於我就是一個坦蕩正派不屑欺瞞(?!)的人,所以我們聊了約1個小時,關於這個專案的公事私情都聊了一輪,這是我們第一次聊天。
後來,他主動看了我的作品並且稱讚。
後來,他約我去我想吃的餐廳,每天陪我吃飯。
後來,試探約的一日遊成行,他的相機裡有好多我不經意的照片。
後來,二日遊開心達成,但他連牽我都沒有。
後來,在我第三次因為模糊不清的狀態發火的時候,我們在一起了。
於是我迅速切換單身vs交往模式,我已經是他女友了嘛!這些關心這些陪伴都是應該的。
可是每次約他都很忙,每天都沒有電話,我抱怨,我發火。
然後他周身的結界又回來了,我覺得我連多聊2句話對他都是浪費時間,因為他很忙。
生日的那天,他跟我說要一個人過,但是隔天開心的跟我分享昨天已經跟朋友約好要出國旅遊。
於是我灰心的我問他,2個人該如何幸福的走下去?他說他需要時間思考,於是思考了整整4天無聲無息。
我覺得他根本是後悔牽手,於是我們分手了,在牽手一個月之後。

 

【在天秤男的世界裡,我做對的事】
***我花心思在經營自己,擁有主張,充滿自信,並且不吝表達。
天秤男,對自己用心維護,無論外表或內涵,也因此,都有一定程度的自傲,不允許沒有經過他們認可的人站在身邊,無論是外表或內涵。而一個懂得打理外表,充滿自信且有專業的女孩,第一關就PASS!同時也會讓他們更想了解妳的世界。


***初期,釋出好感卻不過於主動
對於「受到大家喜愛」這件事他們頗有自信,所以也擅於迎接好感,但迎接不代表全盤接受,希望得到的人是經過一番辛苦才到手的,所以在認識的初期,可以勇於表達好感,但不過於主動。


***臨門一腳,勇敢表白,但要給他們一點時間
當雙方的關係就只差臨門一腳了,這時候的天秤男會開始猶豫,或許是對選擇的慎重,或許選了就準備很長久,這時的天秤男會開始重新審視「這個人真的是我要的嗎?」然後開始一邊模糊一邊拖一邊模糊一邊拖一邊模糊一邊拖。
女孩,清楚的表明你的感情吧!然後施加一點點的壓力,引導他往愛情的康莊大道走!

我開始對周邊天秤座的好友進行深度訪談反覆思量我們的感情並整合歸納。

【在天秤男的世界裡,我少做的事】
***求快反誤事,慢慢地,配合他的步調來調整成2個人的親密
擅於外交的天秤男太習慣戴著面具的生活,若要瞬間進入一段「在對方面前應該最自在,毫不保留的關係」時,切換模式非常緩慢,這時的妳,千萬不能著急,對於「每天連絡」、「每週約會」、「讓對方成為生活中最重要的人」,一件一件慢慢來,慢慢引導他進入你所期望的模式裡。


***把發火的武器運用的太頻繁,除了太在乎反而被認為不值錢,也會令人灰心厭煩
天秤男,對你的重視細微但其實很容易分辨,只是陷入愛河的女孩總是容易歇斯底里,尤其在切換情侶模式對方遠遠不及的時候,我開始忘了給對方一點時間,忘了觀察他還是對我與眾不同,忘了隔一段時間再提出一道相處的難題,太渴望進入穩定,反而帶給原本就猶豫不決的天秤男很不穩定很厭煩反正你已經很在乎就不值得追了的退卻感。


***耐心+耐心+耐心
如果最後一次通電話後,他思考的無聲無息的四天裡,我好好做個SPA,好好讀一本書,好好解決一個企劃案,好好享受一次下午茶,把自己沉澱再發光,而不是不斷累積失望灰心的情緒,或許,我們現在正快樂的牽著手。
對於戀愛初期容易忽然迷失的天秤男而言,思考思考再思考,是不停的課題,這時候另一半的信任和耐心就會是決勝關鍵。
與其每天疑神疑鬼灰心喪志,不如把時間和力氣拿來加強當初吸引天秤男的那些優點,永遠不要忘記,發光的女孩每個人都想擁有,尤其是那種看起來不過度在意對方所以需要追求征服的!
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感情跟磨合的想法,然後,給天秤男無上限的耐心吧!如果你這麼努力了他都猶豫,那同時喜歡上別人的機率也不用太擔心。

 

戀愛之外也要找人生同場加映-

**從職場找回人生-台灣零售高階主管給我們的人生靈感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