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09.JPG

**產地: 台灣

**品牌: 金色三麥 SUNMAI

**型態: 季節限定

**苦度(這是我自己舌頭判斷的啦不是專業苦味值喔):  (最多是5個驚嚇臉)

**酒精濃度: 5.5%

**售價: 瓶裝 350ml 160元

**可能適合的內心小劇場: 告白或送禮。

因為這東西沒有什麼酒精味但其實比市售啤酒酒精濃度微高,你就是應該買來讓對方微醺看你怎麼看怎麼美的時候,告白他。

送禮喔,純粹是因為極限量,買到很威風!!!!哈哈哈~

 

每年草莓季,品牌們總有一些東西可以跟草莓沾上邊,

有時候很驚喜,像是這次的啤酒,有時候很驚嚇,例如苗栗的草莓香腸跟貢丸。

我並不特愛草莓,但本人就是有一股限量的酒一定要喝一杯的骨氣!!!!!

偶然獲得這支酒,喝完瓶裝又衝進金色三麥餐廳喝了杯裝,以我以前的經驗,

現打的酒會比瓶裝更順口,苦感更低,但這支倒是差不多。

IMG_9554.JPG

好,認真來導喝一下!!!

酒體粉紅微濁(我拍的時候有打光,草莓啤酒本人會比這個暗一些),

這個顏色應該大部分是火龍果造成的,泡沫細緻持久,

湊進鼻尖,有淡淡的香氣跟酸味,

入口是一點點甜,完全沒有苦澀,麥香很淡,可能怕搶了草莓的味道吧。尾韻是草莓特有的酸。

至於剛剛提到的火龍果,本身就沒什麼味道,所以無法表現在酒體中。

 

好友有問我,沒什麼味道啊啊啊啊啊~

在此再度跟大家說明,真正的水果製品,除非你吃水果本人,不然本來就是這種淡淡的味道。

宜蘭有一家冰品,販售草莓雪花冰,我特愛吃!!!!!整個顏色也是淡到你幾乎看不出來的粉紅,入口就是很微弱迷人的香氣,我目眩神迷(大離題)

好啦,反正水果本來就是這樣。

最後附上營養標示給大家。

IMG_9610.JPG

 

我昨晚在金色三麥新莊店有喝到,全家沒買到,請大家想喝手腳要快。

 

未滿18歲勿飲酒,飲酒勿開車!!!!

 

跟著貝姊喝精釀啤酒蒐集簿的其他,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Jolly Brewery卓莉-年度特釀比利時IPA-身體疲倦需要來點刺激時要喝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Jolly Brewery卓莉-Weizen小麥啤酒-隨時隨地優雅喝

**精釀啤酒蒐集簿-美國 Founders Nitro Oatmeal Stout-艷夏度假適飲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臺虎IPL&Imperial Porter-寒流來也能喝啤酒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臺虎Imperial IPA-生活遇見瓶頸你該喝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臺虎Bright Ale-早晨或宴會開場酒

**精釀啤酒蒐集簿-比利時Delirium Argentum25週年紀念啤酒-沉思的下午適飲

**精釀啤酒蒐集簿-比利時Barbar蜂蜜三麥啤酒-熱戀情侶一起喝

 

品飲店文章,

**台北市美食-臺虎西門町Driftwood-島國風酒吧!喝酒就該是這樣單純的樣子

**台北市美食-大稻埕小酒趴-品酒同好+小食+超Q毛店長,點亮大稻埕夜晚!!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