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91.JPG

**產地: 比利時

**品名: Barbar

**型態: 常態生產

**苦度(這是我自己舌頭判斷的啦不是專業苦味值喔):  (最多是5個驚嚇臉)

**酒精濃度: 8%

**售價: 瓶裝 330ml 我在"小酒趴"店內飲用約260元,查過線上購買價格約100元~120元各家通路不一。

**可能適合的內心小劇場: 熱戀期約會。

這是一款帶點黏膩的酒款,但不是非常甜非常膩口的意思,我所謂的黏膩指得是心靈感受,

令人欲罷不能的霸道的佔領你注意力黏膩感,最適合熱戀期一起飲用。

 

這一款酒,是在精釀啤酒品飲店大稻埕"小酒趴"內開瓶的,

當初店員在介紹的時候,看我是女生,特別告訴我,可能,會跟我想像的蜂蜜啤酒不一樣,

它不是甜,比較MAN一點,但風味很豐富很好。

 

我知道台灣的大家對於蜂蜜啤酒的印象很硬,因為我們台灣自產的蜂蜜口味精釀啤酒,非常好喝,

但除了好好驕傲及支持國產以外,

拓展眼界來品味不同釀酒師的手法跟風格,也是非常有趣,所以我點了。

 

IMG_9587.JPG

這次寫得是右邊這支,左邊這支是<<比利時-Delirium-Argentum25週年紀念啤酒>>下一篇會寫入蒐集簿。

IMG_9586.JPG

店員找出專屬酒杯,這也是在品飲店的樂趣之一,每一款酒,有屬於它的品飲杯。

Barbar配得是左邊這支。

冰杯,那更是一定要的啊!!!!

題外話,其實有一類精釀啤酒,適飲溫度是常溫,改天介紹給大家。

IMG_9591.JPG

IMG_9592.JPG

(對不起有我一半的臉嚇到你們惹哈哈哈哈哈哈哈)

傾斜倒入,依然泡沫豐富且持久。

嗅聞幾乎沒有蜂蜜味,

入口,濃濃麥香先衝上來,

品嚐,麥香帶出蜂蜜微弱的甜,非常搭啊!!!極融合!!

尾韻,以麥芽甜味結尾。

酒體較厚,甚至可以說是圓潤。

它真的是一支很MAN的蜂蜜啤酒,甜的很MAN感,

非  常  好  喝!!!!!!!!!!!

我平常有在喝酒的人就是需要這種較高濃度風味豐富的不要太娘的啤酒,

太精采!!我喜歡!!我相信這支是可以跟男友一起喝的蜂蜜啤酒啊!!男友也會喜歡!!

 

最後附上詳細標示給大家。

IMG_9589.JPG

 

未成年勿飲酒,喝酒勿開車!!!!!

跟著貝姊喝精釀啤酒蒐集簿的其他,

**啤酒蒐集簿-啤酒頭釀造 小滿冬瓜茶啤酒-姐的飯後甜點,是啤酒!!

**精釀啤酒蒐集簿-日本KIRIN麒麟-飛機雲與我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Jolly Brewery卓莉-年度特釀比利時IPA-身體疲倦需要來點刺激時要喝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Jolly Brewery卓莉-Weizen小麥啤酒-隨時隨地優雅喝

**精釀啤酒蒐集簿-美國 Founders Nitro Oatmeal Stout-艷夏度假適飲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臺虎IPL&Imperial Porter-寒流來也能喝啤酒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臺虎Imperial IPA-生活遇見瓶頸你該喝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臺虎Bright Ale-早晨或宴會開場酒

**精釀啤酒蒐集簿-比利時Delirium Argentum25週年紀念啤酒-沉思的下午適飲

**精釀啤酒蒐集簿-台灣金色三麥草莓啤酒(季節限定)-這是告白酒無誤

 

品飲店文章,

**台北市美食-臺虎西門町Driftwood-島國風酒吧!喝酒就該是這樣單純的樣子

**台北市美食-大稻埕小酒趴-品酒同好+小食+超Q毛店長,點亮大稻埕夜晚!!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