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0.JPG

 

品皓與我聯繫時,距離婚宴只有3週,

可愛的他們告訴我,原想溫馨簡單完成,以為不需要婚宴企劃,

但第一次啊(好啦我又要說一次每個人都是第一次也最後一次啊哈哈哈哈)實在緊張,

最後透過媽媽找到我。

品皓媽媽是貝媽媽的閨密,就這麼,我的5月初忽然熱鬧起來!!!

 

非常非常非常直率可愛有禮貌的小倆口,

每次討論,最後總會聽見,"姐,謝謝!!麻煩你了"或是"抱歉,這麼趕,麻煩你了"

於是,在需要非常效率非常趕但又愉快歡樂的線上線下討論中,

婚宴到來!!!!

 

新人親手布置的會場,親友聚集。

從員山鄉長幽默致詞開始,笑聲不斷。

雖然婚宴一定飄著淡淡的不捨,嫁女兒的不捨,

但我們希望用更大更大的笑聲祝福跟婆家溫馨疼惜,來帶給新娘及家人溫暖安心!!

所有的流程,都希望帶著這樣的重要意義來安排。

 

最後,在新娘精心準備的母親節前夕送客禮---康乃馨的驚喜中,賓主盡歡!!

感謝緣分又讓我遇見這樣好的新人及所有幫忙的伴娘&朋友,

真幸福!!真好!!

 

風格/可愛熱鬧,溫馨感人

全賓客遊戲/給我3個吻刮刮卡,母親節快樂送客禮

IMG_1765.JPG

IMG_1767.JPG

IMG_1769.JPG

IMG_1772.JPG

IMG_1771.JPG

ps左邊是貝媽(哈哈哈哈哈)

 

 

來找貝姊辦婚宴吧!!!

大囍婚顧工作室

 

看更多大囍婚宴紀實,

**大囍婚顧-承璋&培媺-結婚午宴-台南民雄餐廳

**大囍婚顧-政聖&婉菁結婚午宴-宜蘭龍佳園

**大囍婚顧-昱夫&夢婷 結婚午宴-宜蘭香草菲菲

**大囍婚顧-建信&家慧-訂結晚宴-宜蘭香草菲菲

**大囍婚顧-永峰&于庭-訂結晚宴-宜蘭香草菲菲

**大囍婚顧-俊元&嘉珍結婚宴@自宅

**大囍婚顧- 嘉珍&俊元訂婚宴@自宅

**大囍婚顧-宛儀&彥丞(結婚@香格里拉/歸寧@羅東龍園)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