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99.JPG

我有非常嚴重的腸躁症,

也可以說我可以把大便控制自如,幾乎到達腦子一想便意就來的出神入化地步(驚)

很多人常常問我為什麼主持婚禮前不進食,這樣身體不好啊之類的關心我,

殊不知,我無法吃啊啊啊啊啊!!!!

要是一個緊張或突發狀況肚子一個痛......喔我不敢想!!!

而且我腸胃極度不好,只要進食黑咖啡、冰牛奶、西瓜、濃茶...等寒性或刺激的食物,立刻拉屎!!!!!

這件事我知道很多人羨慕我,因為我最胖就這樣不太可能變成肥豬,但我本人非常煩惱,

因為拉肚子會嚴重影響營養吸收及我的心情和作息,

而且並不是狂拉肚子就可以排毒,拉肚子頂多是身體的免疫動作之一,還是要腸道健康正常排泄,對身體才好。

所以開始5個人生之後,我決定要好好養生,調整腸胃及身體。

 

不經意和朋友聊到這件事,他建議我開始吃益生菌,

於是我又非常幸運的,接觸到米鴻邀請的體驗,認真看了介紹,決定選擇它試看看。

決定選擇它的原因有許多種,

**菌數多---每盒多達3000億菌數,滿足30天所需。

**菌株多元且優質---不使用廉價腸球菌充數,而是搭配不同菌種,各自功能。

**耐酸鹼三層包埋技術---菌數多也要能通過胃酸到達腸道,才能發揮作用。

**使用較優寡糖,而非果糖或代糖---寡糖是益生菌的食物,能維持菌種活力,且相較果糖或代糖無負擔不會囤積。

**粉末裝而不是顆粒狀,沒有高溫壓粒導致益生菌死掉的問題。

**單包裝非常方便,從此我化妝包必備物就多了它!!!只要不陽光直射,不用冷藏超方便!!不用擔心出去玩忘記帶!!

**優格口味比較好吃(哈哈哈)但每包熱量只有4.1大卡請放心。

IMG_0051.JPG

IMG_0050.JPG

現在來教教大家怎麼吃,

益生菌最好食用的時間點,是胃酸分泌不旺盛的"剛起床"及"用餐前",

而我選擇一天2包,剛起床1包,晚餐用餐前1包。並不用刻意與任何健康食品分開吃。

IMG_0197.JPG

它是這樣的粉末狀,

有時候配開水,但我跟你們說......它直接吃真的很好吃!!!有療癒心靈的效果哈哈哈哈!!

 

經過10天的努力後,我不能跟你們說腸躁症好了,因為這件事他不會好可能是心理問題,

但至少在我一發現自己要焦慮了,趕快深呼吸冷靜的時候,

以及正常作息生活心情不起伏的時候,

有感!!!!!我的便事漸漸靠近正常人的樣子(覺   得   感  動)感覺腸胃更堅強!!

 

人體的每項排泄,都有代謝功能,例如排便,例如流汗,

腸胃堅強除了排便正常以外,還能幫助消化,增進營養吸收,維持健康,

身體健康了,外貌自然就美好,所以腸胃和美容也息息相關,不   可   輕   忽!!!

 

這項健康食品,可以從小開始補充,一個打好地基的概念,

根本家庭常備食品!!大家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