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72.JPG

*本次交通方式: 這是2月花蓮行第一天行程,我們入住 葉宿文旅 騎腳踏車走完 街拍勝地花蓮景觀橋 後又騎到這邊午茶。

花蓮市忠義二街12號。

*消費說明: 2人各點飲品+共三個甜點約700元間。

*店家資訊: 蒲公英歐風甜點

 

延續上2篇文章,大家都知道我們到花蓮這週剛好超狂寒流來襲,

街拍100張之後覺得應該補充熱量,剛好在葉宿文旅手繪地圖上有看到"蒲公英歐風甜點"在腳踏車可到達距離,

就決定來午茶!!!!!

沒想到!!

我們因緣際會走進一家隱藏的神店!!!!

小店有個可愛庭園,露天座位+小小造景,配上白色建築真的很有歐風感,

靜靜佇立在住宅區內,這一區的街道都有波高低起伏,非常乾淨,非常安靜,旁邊還有公園,

所以說它是隱藏版甜點店真的很貼切。

但那天真的寒流又小雨,當然無法坐露天......如果是春天,一定很舒服!!!!

IMG_9067.JPG

IMG_9068.JPG

進到店裡沒想到幾乎客滿,讓我非常興奮!!!而看到甜點櫃更是讓我驚訝

IMG_9069.JPG

常溫甜點冷藏甜點種類蠻多的!!!而且看起來非常美味,這該怎麼說,

他不是像星巴克那種很精美一看就是機器做的,而是看起來美味!!!

IMG_9070.JPG

IMG_9071.JPG

詢問了櫃檯人員,招牌是檸檬蛋糕。

我其實不偏好檸檬蛋糕,因為這種蛋糕要好吃,成本要下得重,一來奶油不能少,蛋不能少,糖霜也需要技巧,不能過厚過甜,

最重要的是檸檬香跟酸,不能少!!!

所以聽聞這是招牌著實讓我猶豫......但心想都來了!!!!招牌要點啊!!!就點了一個~

另一個則是冬季限定的莓果杏仁塔。

IMG_9072.JPG

IMG_9073.JPG

檸檬蛋糕(90元),吃常溫未加熱,非常好吃!!!神好吃!!!檸檬香又酸,搭配薄薄的糖霜太美好了!!!

加上蛋糕體濕潤細緻,不會一叉就散,帶點Q度,真不愧是招牌啊還好有點(淚)

我真的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檸檬蛋糕了!!!

IMG_9074.JPG

莓果杏仁塔(140元/冬季限定),莓果很香,藍莓蠻大方的又甜,奶油濃郁,杏仁奶油餡真材實料,

塔皮......有較濃奶香味,酥度維持的很好,喔這個也好好吃!!!!!!

因為這2個甜點太好吃,我信心大增又加點了~~~~~

IMG_9075.JPG

IMG_9076.JPG

京都抹茶生巧克力塔(140元),真的是生巧克力無誤,微涼溫度,

質感扎實醇厚,入口開始融化,散發甜味及抹茶香,尾韻微苦澀,底非常脆,喔喔喔喔這個也好好吃!!!!

 

如果不是我們只有2人,我會點好點滿每一種(握拳)

期間還有很多人來外帶甜點,還有人寧願站在外面候位!!!!真不愧是神店~~

 而且每週三四公休,每天只開下午一點到七點,很難遇到,這次剛好能進到店內吃到甜點超幸運真的!!!

 

飲料部分我點的是唐寧薄荷茶,一壺茶可以附加一衷熱牛奶,

唐寧茶不必多說,我最愛的是他們家香草茶。

IMG_9077.JPG

 

這家店,我要是有來花蓮,一定還要再來!!!檸檬蛋糕念念不忘啊......

 

同場加映,花蓮住宿-葉宿文旅-住進藝術家的畫裡!!最靠近純藝術的假期

同場加映,花蓮景點-街拍聖地花蓮港+景觀橋-隨手拍都是網美啊大家!!

同場加映,花蓮行程-文創園區變身畫家+市集+全花蓮最好吃的扁食原來是這家

 

花蓮看更多,

住宿

**花蓮住宿-全新民宿海洋仙境-來場電影主人翁般夢幻旅行!

行程

**花蓮行程-市區巷弄探險-看巷小獨特好酒美味燒麻糬+在日日買了一個回憶+街拍

美食

**花蓮美食-糧晨吉食-沒預約就吃不到的任性炊飯,創意又健康手作飯糰-老肉&小王子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