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JPG

 

雨痕最美是宜蘭,

雲霧最美是九份,

海洋最美是花蓮,

山峰最美,是嘉義。

 

身為宜蘭人,我一直維持著一種樂天浪漫的心情,以宜蘭多雨為驕傲的特色,

雖然這麼說,但是!!!!有時候穿戴完美要出門遭逢雨天,還是會有點(嗯...好啦是非常!!!)擔心行頭淋濕弄髒,

壞了我的精心打扮

或是,我相信住在潮濕臺灣一半以上的人都能感同身受,那就是鞋包發霉,卡片明信片有紀念性的信籤發霉,皮衣發霉,天兒啊什麼都發霉惹!!!!!!(崩潰)

 

前幾年開始流行防水噴霧,喔我很心動真的!!!!!但是一直沒有下手,因為看了一些報導,有些成分可能致癌,或是對環境造成汙染,很不友善。

而這次之所以出手使用,是因為發現了一項新產品!!!!(秒速登記體驗)

 

Anti Rain安第瓦 防水抗汙噴霧

成份不致癌不汙染零氟素,它並不是在物品表面形成一層膜,而是使用"荷葉現象"來防水抗汙,

所謂"荷葉現象",簡單說,就是在物品纖維及縫隙間附著,於是物品的縫隙會變得比水分子及油汙分子更小,水分子及油汙份子就進不去,

進不去,當然就停留在表面可以被擦除或甩開,不會被物品吸收。

這樣的技術並不是塞住縫隙,只是切割得更小更小,所以你的鞋子衣服包包布料,還是保有透氣性跟柔軟性跟布料原始特性,不會被封住的感覺。

 

剛好春節連假初三,宜蘭開始發揮她的特色,下起雨來,又濕又冷......有一天我出門回家後,包包就變這樣

001.JPG

回到家,簡單清潔包包(是的!!使用 Anti Rain安第瓦 前,建議先清潔物品,畢竟如果很髒的情況下噴,那抗汙對你來說有何意義啊啊啊啊啊)

我就開始做實驗!!!(好緊張)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是不是!!!!!!!!我真的超開心的!!!

 

於是我又想到,你們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名婚顧,常常奔波與新人開會,

有時候約在餐廳,有時候在咖啡廳,總之開會不可能沒有飲料食物,但常常遇到一個很尷尬的情況...就是...

把人家大囍之日的流程弄濕弄髒惹

301.JPG

當下很不專業!!!!我覺得新人心中也會不舒服,,,,,,於是,好!!我們來噴流程(紙張)試看看可不可以解救我......

302.JPG

使用方式,搖動過後,距離10~20公分,均勻噴灑在物品表面,剛噴完會有點濕潤很正常,

10分鐘後,物品看起來沒有改變,但實際上已經擁有防水抗汙能力了!!!!

303.JPG

304.JPG

305.JPG

是不是!!!!!

灑上水跟咖啡,只要用衛生紙擦一擦,完全沒有痕跡!!!

 

喔還有我的白鞋!!!!!帆布+麂皮材質。

401.JPG

402.JPG

是不是!!!!!(旋轉灑花)

 

喔還有我珍貴的生日卡片們!!!!

101.JPG

103.JPG

水珠完全沒吸收,敲一敲,衛生紙擦一擦就跟沒灑到水一樣。

104.JPG

是不是!!!!!!!!(哎呀出賣朋友寫的生日祝福惹~哈哈哈哈哈)

 

 

試完之後太開心,把所有喜歡的東西都拿出來噴Anti Rain安第瓦防水抗汙噴霧!!!

IMG_8491.JPG

IMG_8496.JPG

IMG_8518.JPG

 

潮濕雨天救星Anti Rain安第瓦防水抗汙噴霧啊啊~~(膜拜)

IMG_8259.JPG

瓶身設計也很適合隨身攜帶,不會太陽剛,也不會太醜......

 

連結在此有優惠 https://goo.gl/ogV35b

 

特別小提醒!!!!!!

**若是長久不會使用的東西,例如明信片或卡片...等,我大約每3~4週會擦拭一下,然後補噴,

維持它的抗汙防霉效果**

 

另外,

以下為品牌官方公告的使用提醒,大家記得要看清楚唷~~~畢竟噴的東西都是自己最愛的啊...

AntiRain 介紹 04.png

AntiRain 介紹 05.png

 

本篇為Anti Rain安第瓦合作開箱文
以上內容皆為本人實際試用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