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50.JPG

 

你相信嗎?

上面這些美食,整桌,我們只花了20分鐘!!!!!

 

這次受邀體驗"珍苑"美食,

我接受的原因,是因為研究了許久,發現珍苑是迪化街老店,卻跟隨時代進步,運用科技將美味送到更多人手中!!

"便利每一餐"這樣的宗旨有打動一直在外一個人住的我(淚)

不只便利,還要美味,還要安心。

(珍苑通過ISO,HACCP, FSSC22000認證,慈心有機認證,很棒!!)

收到的產品全部是冷凍,紙盒+封模。

IMG_1306.JPG

 

迫不及待拆封,我們一道一道看!!!

IMG_1338.JPG

清燉牛肉麵,搭配的肉是半筋半肉,拆開有肉+湯包,麵條包。

非常貼心啊啊啊啊!!!!!!這樣麵條才能維持美好的Q彈度。

IMG_1339.JPG

紅燒牛肉麵,搭配經典牛肉,就是較瘦的肉,一樣的湯+肉包,麵條包。

IMG_1334.JPG

加熱方法神簡單,從冷凍到室溫解凍30分鐘,我到好友家就先卸個妝洗個臉,解凍完成!!

把湯肉包+麵條包一同放入單柄鍋,充分加熱到滾,就    好    了  !!!!!

一邊加熱,一邊超香!!!我都要忍不住了但好友說一定要全部弄完拍大合照天兒啊啊啊啊~其實說到底前後也不過20分鐘不誇張!!整桌完成。

 

 

 

精肉燥就更簡單了!!!!!!!

IMG_1336.JPG

IMG_1337.JPG

每盒3包,今天搭配義大利麵、白飯、麵包共使用2包,若你只是搭配2碗白飯,使用1包就夠味。

IMG_1320.JPG

我用的是方法2,把包裝放入沸水中,大約2分鐘,捏看看溫熱即可。

 

然後我就開始逼好友煮早午餐給我!!!!!!!

終於全部完成!!!!可以開始吃了滿屋子牛肉麵香~~~

IMG_1350.JPG

IMG_1344.JPG

清燉牛肉麵,湯非常濃郁,牛肉味道整個融入湯中,因為是半筋肉,所以牛肉軟Q好吃而且不過油!!!

麵條!!!麵條非常好吃!!!關廟麵不會過硬也不會過軟,還帶點Q度!!

湯汁附著度佳,味道很合!!我與好友都好喜歡!!

 

IMG_1346.JPG

紅燒牛肉麵,湯頭微辣非常夠味,我們是吃得比較清淡,可以加點熱水。

因為湯頭口味豐富,肉香不太搶戲的淡淡存在,喝起來很舒服。

肉的部分偏瘦,纖維感明顯。

2種口味用的都是紐澳牛,沒有腥味,很棒!!

 

IMG_1335.JPG

IMG_1349.JPG

IMG_1348.JPG

IMG_1347.JPG

這次除了肉燥飯以外,我還逼好友做給我台版早午餐!!!!

是不是很威!!吃起來也非常搭喔喔喔喔!!

珍苑的肉燥很香,整體偏甜式肉燥,是紅蔥頭的香及甜,平衡醬油的鹹,

肉的部分以瘦肉為主,這種肉燥我蠻喜歡的!!!很傳統很傳統的味道。

沒想到搭配義大利麵、麵包都意外適合!!!!

搭配美式炒蛋也蠻好吃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體驗大成功!!我們開了一場自宅超便利快速美食派對,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在冷凍庫準備食物,因為我很忙很忙很忙真正休假基本上不太出門,

所以冷凍食品的偉大發明我非常讚嘆與感動!!

謝謝珍苑讓我發覺很多新選擇,

不再只有西式食物可以儲存在冷凍庫,一早起床吃到肉燥飯的感覺真的很棒!!!喜歡!!

 

再次附上好友要求完美的照片一張,大家可以試看看珍苑喔~

IMG_1345.JPG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