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9.JPG

*此次交通說明: 我本人住新莊,有公車可以直接到652/622/617/615/918/845/835/813/257/藍18 >新莊高中 下車>步行至中平路270巷底。

*此次消費說明: 單點三明治+單點拿鐵加購手作蛋糕,照片上那樣總共280是不是嚇死你惹非常划算!!!

*店家資訊: 混日子咖啡

 

除了熱愛喝酒場所以外,我也是一個咖啡廳控,

因為生活上太需要一個人的時光,所以常常泡在咖啡廳裡,

畢竟咖啡廳是很難得你一個人坐很久或發呆或看書或聽音樂幾乎做任何事都感覺很正常的地方,又有吃喝冷氣插座,根本數個願望一次滿足,

世界上如果沒有咖啡廳,那我寧願一直喝醉不要醒(太嚴重)

 

搬到新莊沒多久,一直沒機會探索商圈,因為5種人生我真的是上班工作下班工作假日也工作,

會找到混日子,也是因為市場調查需求

但去了一次,我就決定把它作為我在新莊的秘密基地(咦?但還是寫食記告訴你們惹...哈哈哈)

依照粉絲專頁的交通指示,一下公車就可以看到紅綠燈旁邊"中平路270巷"的指標,走進一個非常大的住宅區,

這時莫慌,一路走,到底就可以看到店家

IMG_7531.JPG

靠近後,一看到這一桌我就決定要坐在這!!!!

我喜歡咖啡廳有很高的穿透感,很大面的採光跟玻璃,這樣才有感覺到了一個跟家裡不同的地方,

而且隔了一面玻璃或圍籬,就跟街道是兩個世界的感覺違和又融合,很妙!!

IMG_7533.JPG

別看他外表陽台可愛可愛的,走進門後是個工業風空間阿!!!!!

IMG_7530.JPG

每桌都有非常特別的椅子,更特別的,是這些你看到的椅子,都、可、以、訂、做!!

你坐了喜歡就可以買哈哈哈哈~

點餐採全自助式,拿菜單選喜歡的位子,選好菜到櫃台結帳,拿叫號機等叫號,自行取餐,自行回收餐具至回收檯。

IMG_7503.JPG

餐點非常快速,我大概只等了10分鐘,

IMG_7527.JPG

里肌太陽蛋三明治,主要是黃芥末醬的味道,因為較有溫度的只有麵包,但麵包很薄,所以整體三明治只有溫冷交錯,

口味不錯但溫度不大好。

IMG_7528.JPG

熱拿鐵,中規中矩,微酸微苦微香。

IMG_7529.JPG

草莓起司蛋糕,這是最後一塊!!!!!!耶斯~~~~

選起司蛋糕的時候我有一個癖好,就是喜歡不完美餅乾底,就像照片中的右上角那樣,因為這代表餅乾底有保留酥脆度,好吃指標阿不小心教給你們惹!!!!

果然!!!這塊蛋糕非常好吃,無論是加入的草莓醬天然度香度酸度都很不錯,本身蛋糕體也比較輕盈,

是我吃過非常非常清爽輕盈的重起司蛋糕!!!

我很喜歡!!!入口即化不會梗喉,

餅乾底果然!!!軟中帶脆!!我吃了好幾口想知道為什麼可以維持脆度,

因為這種蛋糕製作方式,會先把餅乾壓碎拌一點融化奶油再重新烤成型之後,倒入蛋糕液,

看到"液"你們應該就知道,餅乾底碰上"液"其實不太容易維持脆度,

終於仔細吃了好幾口之後我發現,原來是餅乾不要壓太碎,保留面積,比較不容易被蛋糕液入侵阿~~~好好吃!!!

 

下次要好好試試他們的鬆餅(好期待)

 

店內2層樓座位充足,平日2樓不開放,每個座位都蠻有特色的!!很值得造訪。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

沒想到還有現場演唱的活動喔!!!!!我想輔大學生對這裡應該不陌生吧真的是聚會好場所!!!

而我......就是裝年輕的那一位阿哈哈哈哈哈哈!!

IMG_7500.JPG

IMG_7501.JPG

IMG_7502.JPG

IMG_7532.JPG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