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45.JPG

我知道,無倫你翻遍多少日本必買藥妝清單推薦,裡面一定會有舒緩足部的貼布,

因為日本就是個行軍團,到那邊先買一盒拆開每天晚上貼滿腿隔天才有辦法繼續行程,

其他的大肆搜刮包起來(因為退稅的不能打開)回台灣只要再遇上國內行軍團旅行就可以慢慢用,

很省很省很省的那種慢慢用,因為價差很大!!!!!所以明明台灣有賣但還是要拚死從日本扛回來!!

 

我常常覺得很奇怪,我們台灣的藥妝技術真的沒有比日本差,

我發誓真的沒有,做藥或研發或成分研究,我們台灣真的沒有比較差,

但為什麼這塊貼布折磨我們那麼久(每次都扛得要死)台灣一直不願意做功效更棒的產品,

然後我近期就找到了(轉圈)

 

從此你的日本藥妝必買清單就把這項刪除,因為台灣的比較好用!!!

他是愛生製藥,GMP大藥廠,這系列貼布,百分之百台灣製造我熱血沸騰阿!!!根本台灣之光!!

雖是貼布,但不含藥,不用擔心天天使用會有藥效殘留或其他副作用,

我本人長期使用天然精油擴香來打造我的小王國,所以對香味算是敏感,

不接受化學香味我會憤怒!!但這系列的味道調得很不錯,不嗆但也夠味,舒服!!

2種貼布各有

2片裝,方便你出差或行軍團旅行的時候帶著。

6片裝,放在家裡好好犒賞自己的,有夾鏈袋包裝不必擔心暴露在空氣中會影響效用。

<愛足台灣>

洋甘菊萃取液+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一開封就是一股舒服的香味,安撫心靈,鎮定情緒,又舒緩腳上脹脹不循環的感覺,

我每次用,都有一股安心的感覺,因為我知道在我睡覺的同時,痠脹的足部正被好好照顧著,不會有任何疲勞延續到明天,

一早起來,又可以好好拼5種人生!!!

 

至於涼爽度,剛貼微涼,10分鐘後較涼,但不是發冷的那種涼,算是舒服。

長時間站立的工作者應該都有這種經驗,有些貼布太涼,夏天很舒服,但冬天就不敢用,但腿還是脹阿!!!

硬用又不舒服,這塊涼度適合春夏秋冬,全年每天都可以照顧你的腿,超棒!!!

IMG_7235.JPG

每次主持婚禮時,穿著高跟鞋狂奔在會場之間是必需的工作內容

我無時無刻都在安慰自己,沒關係!!加油!!回家之後有愛足台灣來犒賞自己~~一定要努力HIGH完全場阿阿阿阿~

然後洗完澡像這樣一邊抬腿一邊貼!!!頓時覺得自己很好命!!

IMG_7245.JPG

 

好,其實一直坐在辦公室內動腦你不要以為沒有走動腳就不會酸不用照顧,

基本上只要維持同一個姿勢久(走或跑或站或坐)血液循環都不會太好,

一直坐著也是非常不舒服阿阿阿阿阿阿~

或是我本人,工作很常有差點中風的突發事件要解決(行銷企劃同業大家應該都感同身受),

每次只要我感覺"貝姊阿~你今天辛苦惹!!",就會把愛足台灣拿出來,洗完澡躺在床上看書聽音樂貼2片喝杯啤酒,

天上人間道具又要搬出來跳舞我就是女王哈哈哈哈哈哈!!

 

但如果你真的會慚愧畢竟沒有行軍就要享受,那你可以對半剪,

因為愛生製藥的這系列貼布都很大!!!比市售貼布都大!!對半剪也可以很夠用~安心用吧各位!!

IMG_7247.JPG

 

 

接下來最神的是!!!有出溫熱版!!

<溫愛台灣>

使用肉桂萃取液及辣椒萃取液,調和玫瑰、紫羅蘭香味,其實我不喜歡肉桂,所以一開始很猶豫......要用嗎?

但打開後發現,因為調了玫瑰跟紫羅蘭,所以是一種豐富溫暖的香味。跟暖橘紅色互相呼應

厚厚的凝膠,作用較久。

IMG_7439.JPG

而神奇的使用時機請聽我娓娓道來,

經痛的時候(崩潰),

我是一個不到最後關頭不吃止痛藥的人,有使用過暖暖包,可是你們知道貼式暖暖包要隔一層衣服,不然你肚子會燙傷,

但一不小心衣服隔太厚就沒效果,隔太薄又真的太燙……

這時候你就需要這塊溫熱貼布,直接貼肚子不要怕!!!

有微微香味舒緩經期的奧情緒,溫熱感又緩和經痛,

他不是超發熱那種熱,主要是維持你貼得部位四周舒服的溫度,不會每次月經一過就發現少了幾個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落枕的時候(淚),

這時候先出賣朋友,我有一個朋友肩膀上常常忽然掉下暖暖包,我覺得很好笑,

她說她落枕這樣比較舒服,這時候不得不又提到貼式暖暖包要隔一層衣服,但你肩頸處不一定隨時有高領可以貼,

所以她就用一般暖暖包,在座位上都很舒服,可是一站起來就掉,我們又要笑她一次,

所以我決定要買這個送她,貼在肩頸加上一層圍巾加強效力,又香又溫熱很舒服,重點是不會掉,少女形象不用毀滅!!!很棒!!!

 

寒流來襲睡覺前,

我標準手腳冰冷體質,可是我很討厭睡覺穿襪子,我覺得腳很可憐,白天已經有襪子鞋子悶住,晚上還要穿襪子!!!怎麼可以~

但腳是真的會冰到你睡不著!!越著急就越睡不著,

所以上次寒流來,睡覺前我把溫愛台灣對半剪後貼在腳底,

IMG_7261.JPG

想說這是最後一招了阿阿阿阿阿救救我~

然後蓋上棉被睡覺,剛剛有提到他不是會大發熱那種,是維持你貼住的部位四周的溫度,

沒想到!!!!哎真的!!一整晚我的腳就是溫暖溫暖的,到早上起來溫度跟身體都一樣,貼布也沒有掉,睡超好!!!

下次你們試一下!!但你不要貼著就不蓋棉被然後來跟我說沒用!!要蓋棉被拉他是最強輔助!!

 

5種人生我常常台北宜蘭2地奔跑,每次要回宜蘭前都會先貼一片在後頸再圍上圍巾,抵抗宜蘭濕冷利器!!!!!

建議女生2種都隨身攜帶,把自己當女王服侍真的很開心!!

建議男生也都隨身攜帶,當作把妹展現體貼的利器!!!你要是因此告別單身就要來感謝我!!

IMG_7233.JPG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