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此次交通方式: 這裡一定要開車才會到喔!!!請設導航。

*此次消費說明: 飲品約100~150間,還有一般咖啡廳的鬆餅輕食,但我們吃飽才來,沒有吃東西單點飲品喔。

*店家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2014/

地址: 桃園縣大園鄉埔心村海豐坡15鄰6-3號

電話: 03-381 9969

營業時間:15:00 - 0:00(週二公休)

*特別提醒:

(1) 風很大!!!很大!!很大! 請務必穿暖,記得戴帽子,緊的那種毛帽不要給我帶做作草帽來會跟著飛機飛走~

(2) 下次去我要自己帶保溫瓶裝店內飲品,就可以一直坐在戶外跟飛機玩耍然後一直有沒有降溫的熱飲可以喝!!

(3) 二樓戶外區也是禁菸的!!!!!請大家遵守規矩喔!!

 

一直很嚮往跟飛機一起喝咖啡,那種孤寂又優雅的感覺(好做作),

我找了很久很久很久,終於找到這家咖啡廳然後去桃園找在地人逼她老公開車載我們一起去!!!!

來到這裡之後,我才發現真是一個世外桃源!!!(不過寫出來之後可能就不是了哭哭)

這裡路不好找,請記得隨時聽導航的話,看到店家後不用急著停車,車位全滿也沒關係,請沿著路往後開,看到一座鐵皮工廠的前面是停車場,位子很多。

停好車要往咖啡廳走,可以看到~

001.jpg

這裡就位在機場管制區前方,是飛機降落的航道下面,建築物不高,但剛好飛機都會從你頭上過,太美了!!!!

009.jpg

店內總共有2層樓,整體走得是簡單地中海可愛風,1樓有個小花園及戶外座位,還有室內座位,

當然,1樓的室內座位看不到飛機,所以沒有客人,我想,客滿時大概還是得有人坐1樓,然後去2樓觀景台拍飛機。

來到2樓,當天風非常大,因為市區熱,所以我們根本穿很少,2樓室內座位可以看到飛機!!!而且可以躲風,所以全部客滿

我們只好乖乖到戶外座位吹風等飛機,

004.jpg

這裡就位於起飛跑道後方,可以看到很多飛機排排隊等著起飛,很可愛!!!

也看到很多攝影玩家已經窩在這裡等拍飛機,他們的相機專業,所以起飛也拍得到,我的手機就無法,但肉眼倒是看得很清楚,

起飛真的很振奮人心!!!順利起飛我都想鼓掌!!!旅途愉快!!人生很愉快!!

我們等了大約20分鐘,都沒有飛機靠近,覺得失望,懷疑是不是騙人!!!點了伯爵奶茶跟黑糖拿鐵,飲料很不錯,但一下子就冷了風實在太大......

就在完全縮在一起之後忽然聽到有客人大叫: 有了有了!!!!

頓時真的全場不誇張,大家互相招呼,猜測是哪一家航空公司,

互相提醒飛機燈在哪,大概還有多遠,鏡頭要擺哪,秒變好朋友!!!!超級可愛!!!根本跨年!!

然後,

飛機真的,

 

 

 

來了!!!!!

005.jpg

很棒吧!!!

很棒吧!!!

很、棒、吧!!!

我是真的開心到只能一直大笑,一直重複,好棒喔!!!!

然後1小時之內前前後後看了大概6架不同公司的飛機,有大有小,很特別,

008.jpg

哎呀不小心出鏡也超可愛

抓到一個空檔,我們移到室內,

002.jpg

也可以看到清楚的飛機,而且在室內看別有一番風味,很像P上去的景色,又溫暖又舒適,

只是大家不會呼朋引伴拉,所以室內室外都好!!!

看了將近2個小時,驚喜發現,長榮!!!真的每一次每一架降落的"航線",以肉眼看高度斜度幾乎分毫不差,很妙!!!(我沒有想幫他們打廣告)

每一家航空的飛機順利降落後,我都會感到非常開心,歡迎回家!!歡迎來台灣!!

003.jpg

這裡真的好有趣~大家趕快來玩!!!!

arrow
arrow

    酒咖貝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